2011年春節的大年初一,天氣      

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的好天氣啦

今年我們設定在"南投縣"玩透透,不跑太多縣市浪費時間

第一站前往   ~  松林町商圈   ( 妖怪村 )

過年車多人多的,小寶貝們是沒辦法一路殺到南投的

所以我們停在休息站買點東西吃,給他們透透氣

哈哈 ~ 這粉橘色的毛衣,我可是找超久的,穿起來好好看唷


璿璿的紫色毛衣我也覺得好好看,我想是因為他皮膚白吧 ......  
( 其實媽咪是想找粉紅色,只是男生好像沒有粉紅色的毛衣可以買 )


哈哈 ~ 離題囉 ~ 休息過後繼續前往目的吧

妖怪村 ~ 這是個很日式風格的商圈,其實裡面並不大,但很有特色


尤其衝著這家烘焙坊,我超想進去買的啦 ...




但是排隊的人潮大約有100多公尺吧 ~ 所以在外面乾過癮吧


很有日式風情的松林町




大家都會注意到這可愛的告示牌,這是日文裡面 " 黑熊 " 的意思啦


意外發現還有這種玩意兒 ~    (有這麼急著洗照片嗎 ? )


我想 ~ 熱門景點都是人潮爆多的 ......也許該挑個沒人的非假日會比較好吧 ?

下一站我們要進入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囉


松林町˙妖怪村
位在明山森林會館旁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之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