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是不是年紀大了  ?   每次晚上整理照片或是想寫一篇網誌,總是照片弄個20張或是寫了三分之一

我的眼皮就會越來越沉,出動的我的零食都沒有什麼用,想睡就是想睡

整個就是老人的行為,我懷疑應該是暖氣吹得太舒適 ? 絕對不是老態  ...  你們說是不是 ?  是不是呢 ??

又扯遠了 ~ 今天終於可以發個春節旅遊最後一天的第一站遊記囉

每年出來玩,我都會盡可能地找一下附近的瀑布景點

不知道為什麼   ~  我們家的兩個寶貝對瀑布有一定的喜愛程度,為了尋找瀑布都可以有超人的耐力與腳力

不過 ~ 今年很幸運 五峰旗瀑布是我們歷年來走最快的瀑布,第三層與第二層都裡我們好近呦 !!!
((   這兩個眼睛的焦點到底是對到那兒了  ???   ))


攔沙壩戲水區   ~~~  夏天可以在這裡玩水,不過好像沒有救生員,所以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  爸爸 ~ 那...我們夏天可以再來玩一次嗎 ?  感覺在這裡會好好玩呢  )) 


還有規畫好的樓梯直達戲水區,無奈現在下去真的太冷,所以我們放棄了


步行一下子就抵達第三層瀑布區囉   (( 最下層的  )) 
((   今天的路人甲不專業,怎麼把後面甜滋滋情侶給拍進來了 ? 我要的是瀑布主景啦  ............   哭哭  ))


爸爸帶著小寶貝們去下面抓蝌蚪


之後第二層瀑布很快也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 YA ~~  真得超乎想像的快


大家都紛紛在第二層瀑布區拍照,因為今天的終點就到這裡了呦  !!!

美麗的第一層瀑布 (( 最頂層  ))  因為天雨路滑是封閉禁止進入的

連前往聖母山莊的路段都因為坍方也封閉了  ~~~  真的是有點可惜


下山時給小朋友在溪水邊丟小石子




爸爸就順便教起他們丟 " 水鏢 "


在我看起來,其實比較像往水裡砸石頭   ...  哈哈哈 ~ 到底是老師不會教還是學生不受教  ?


那  ...................  我們還是繼續抓小蝌蚪好了


媽咪   ~  這是我自己抓的  嗯 ... 好可愛唷~要把牠放回去唷 !!!
((   心裡OS : 天啊 ~ 快把那噁心的小黑點拿回去放吧 !!!  我怎麼現在會怕哪小黑點呢  ?  明明記得小時候我也很愛抓   ))


下山後也給小朋友在草原玩  ""  用彈的新款竹蜻蜓  ""   跟著爸爸一起比賽看誰的比較高 ~~~
((  剛剛上山前暘暘就一直吵著要在這裡玩  ))


很厲害唷 ~ 真的可以彈超高,而且很好玩




最後獻上兩張耍寶照   ((  暘暘真的太有才了  ~  表情總是這麼滑稽  ~  果真是諧星的料  ))
我在跳自創扭扭舞  ^O^


我在跳騎馬舞 ^O^


這裡風景很好喔   ~ 讚 ~



五峰旗瀑布風景區
http://travel.network.com.tw/main/travel/point/showpage/10365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