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結束第一個行程後,我們便閒晃到 "角板山蔣公行館 "

這裡日式的建築 ... 整個美呆了  ( 老人魂又發作了我  )

我老娘 ~ 今天可愛路線的

1.jpg

還是我適合這裡   ( 哈哈哈 ~ 不要臉的我  )

2.jpg

是不是呢 ? 日式建築美翻了

不管人站在那裡怎麼照都這麼好看 ...

3.jpg

婆婆一張

4.jpg

老娘我也要一張

( 我們是瘋子無誤 ~ 相同場景都要連拍好幾張才高興 )

5.jpg 

6.jpg

這裡也好美,雖然爸爸是來亂的 ......

7.jpg

8.jpg

難得我們夫妻有合照捏

自從有了小孩以後,照相的重點不知不覺就變成了以孩子為主

9.jpg

假笑夫妻組 ...

10.jpg

不要臉老娘獨照一

11.jpg

再一張不要臉老娘獨照二

(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這裡拍感覺,所以在這裡照很久)

12.jpg

自己照完還硬把小孩喊過來給我拍一下

不錯 ~ 今天還算給我面子 ~ 有這樣的合照我覺得感動極了

不然每次不是給我鬼臉,就是給我上演感情很差的戲碼 ...

 14.jpg

15.jpg

哥哥今天還開心地演了一個腳色給我猜 ...

這是 ~ 河豚小酷  ( 呵呵呵 ~ 整個很可愛 )

16.jpg

17.jpg

婆婆也來湊熱鬧

18.jpg 

結果我們拍完了 ~ 換攝影大哥 : 暘暘  出馬要拍我們了

19.jpg

看 ~ 兩老還要配合小小攝影師,整個配合度超級高,什麼姿勢都有

( 天殺的 ~ 這種樣子在現實生活哩,Man哥的我才不會有勒 )

20.jpg

21.jpg

22.jpg 

接著換到下一個場景囉

23.jpg 

老樹根這裡也很好拍,張張拍起來我都很愛

雖然我沒有單眼相機又怎樣,這樣我就拍得超高興的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心理os:還不給我去搶個兩件婚紗來給我拍一下 ...

我可以扮演一下山中精靈  (某人應該會說 :分明就是山姥姥吧 ... 還精靈勒? )

29.jpg 

不要說我們只拍照,館內參觀的資訊我們其實也都有進去參觀與認識

下圖就是璿璿很認真地在聞每一種樹木所散發出來的香氣

30.jpg

文物館一角落也都很美

31.jpg

32.jpg

休息的小角落也不錯 !!!

33.jpg

34.jpg

35.jpg

整個就是來照相的我們 ~ 行館其實沒有非常的大

不過就當散散步也覺得不錯

下圖是我們在秘密隧道裡看到的防爆門  (感覺很厲害 )

37.jpg 

 

最後奉上一張暘暘吃豆花的照片來做結束

為什麼捏我耳朵 ....... 因為我只喝甜湯不吃豆花&配料

準備留一碗 "乾" 豆花給爸爸吃啦 !!!

 39.jpg   

 

蔣公行館資訊

http://travel-taoyuan.tycg.gov.tw/content/jiang/jiang06.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