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我竟然不知不覺荒廢了我的生活紀錄這麼久 ... 幾乎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來我們的假日很少往外跑,大部分都是在家裡附近活動

所以 ~ 也就沒有特別的新景點可以分享一下

兩個寶貝越來越大了,出門踏青的地點對他們而言 ~ 漸漸地沒有吸引力囉

舉凡知名觀光景點&各地景觀餐廳,其實算算這幾年,我們真的也跑了蠻多地方的

孩子們對於觀光景點&景觀餐廳的重點在於有沒有可以給他們活動的地方

針對於觀光景點,有很多其實他們的興致沒這麼大,除非主題是與他們有關係的

然而景觀餐廳的型態又因為都大同小異,相對的吸引力也就沒這麼高了

往往知名的景觀餐廳每逢假日每間都塞滿了人,熱愛拍照的人也四處都有

孩子們對於這樣擁擠又沒辦法活動空間就會顯得意興闌珊 ...

可能真的是長大了,想要的東西不一樣了

既然這樣我們就要配合他們的需求做改變,讓他們開心才是 !!!

 

改變 ... 從現在開始

我只能說 : 孩子們你們實在是太優秀了 !!!

現在的休閒娛樂實在是CP值超高,又很符合經濟效應呢 !!!

每逢假日前 ~ 沒有特別的事情要辦的話,小孩就會提早告訴我們明天要做什麼

公園 ~ 已經是我們最常出沒的地點了

每個公園的設施其實都差不多,但是孩子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玩不會膩捏 ...

往往只要帶著水壺就可以去那裏玩超級開心

回程的路上再去便利商店買個小零食,他們就覺得 " 今天超完美 "

1.jpg

2.jpg

3.jpg

 

再來介紹一下我們家最常玩的運動 : 飄移板

自從去年夏天小孩們接觸了 " 蛇板 " 後,一路進階到 " 雙龍板 "

雙龍板就是下圖左邊暘暘腳下的那兩塊橘色板子,接著又邁向較難的 "飄移板 "

飄移板也就是下圖右邊璿璿腳下那兩塊更小的板子啦

我們一家四口共同喜愛的運動就變成 ~ 沒事就去溜飄移

踩在腳下的感覺是很愉快的  (( 雖然還沒有學會的時候超想摔板子的  ))

所以只要有時間我們也會拎著板子出現在各個溜冰場或是附近的行人休閒步道

26.jpg

在家附近發現的行人步道區,孩子們溜起來超開心的

來回一趟1335公尺的路程幾乎沒有停下來,為娘的我都覺得他們有點小厲害呢 !!!

4.jpg

5.jpg 

 

戶外活動三 : 想到的時候還要陪他們打打羽毛球 & 踢足球

(( 冏 ...... 翻了老半天居然沒有踢足球的照片,我是怎麼了啊 ))

還好還有羽毛球的照片可以證明一下

雖然說他們還不是很會打,不過我相信多多練習就會進步的

老娘每次跟他們打羽毛球,光撿球就夠我汗流浹背的  ... 

6.jpg 

現在只有在這種有可以讓他們活動的地方他們才會這麼開心啦 !!!

7.jpg

看 ~ 飄移板又出現了 ......

((  這是不同的兩天帶他們去公園溜冰場消耗體力的證據  ))

8.jpg 

16.jpg

 

最後一個休閒活動就是騎腳踏車了

自從我強行把他們兩台腳踏車的輔助輪拆了以後

從一開始東倒西歪,害怕跌倒的吱吱叫 ... 到騎出心得變得很穩又可以騎很快後

前後的時間大約也才三四天,每天也不過期個10分鐘左右 ,就可以很厲害了

(( 由此可見 ~ 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

自以為很厲害後,就開始耍特技  ...  你 ~ 真的以為你是李棠華那團的是嗎 ?

9.jpg 

學會兩輪的腳踏車以後,整個超熱衷在這件事上

所以 ~ 現在變成每個周末假日都要去騎腳踏車

11.jpg

14.jpg

12.jpg

13.jpg

10.jpg

這兩台12吋腳踏車真的是騎的無敵夠本了

看哥哥這麼大一個個兒騎這麼小一台車 ~ 光從背影我就笑歪了 .....

好啦 ~ 其實媽咪不是小氣鬼不買新的腳踏車給你們

只是想說可以騎得又穩又快時再換台適合你們的車車給你們

     15.jpg

隔了兩週買了新的腳踏車 ~ 兩個超級開心的

為哥哥選了一台20吋的腳踏車;弟弟選了一台16吋的,都是適合他們的身高所買的

18.jpg

  17.jpg

很好 ... 買了新的腳踏車就給我下午三點太陽正大的時候叫我出來騎車

想存心曬屎老娘就對了 !!!  雖然 ~ 我知道你們兩個超級興奮 ...

但是下次拜偷一下也傍晚再出來好不好啊 ?

  19.jpg

21.jpg

22.jpg

半路公園玩一下

24.jpg 

四個人的翹翹板好好唷 ~ 整個超級彈跳的 !!!

下次騎車經過時我還要再來玩  (( 老娘整個就玩得比孩子還開心 ))

25.jpg   

那天,扣除半路在公園玩的時間,整整騎了兩個小時的新腳踏車

騎的老娘屁股都歪了 ... 小孩都不覺得累耶

20.jpg

以上就是我們最新的假日休閒活動分享文

還好為娘的我本身也是動靜皆宜的多功能媽咪,不然這樣生了兩個小男生

沒陪著這樣運動怎麼可以呢

打球~飄移~腳踏車  ......  我的假日就靠這些了

不過這些活動算算起來實在是經濟又實惠呢 !!!

 ~~~ 花少少錢得到孩子們大大的快樂 ~~~

 

 

最後 ~ 附上一張父子三人的背影

每每看到這樣的背影我都覺得好溫暖

孩子們的成長只有一次 ~ 爸爸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