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鸚鵡已經這麼多隻囉 ~ 兩年前來時只有一隻站崗呢

今天我們又來到會來尖石溫泉度假村囉 ~ 但是爸爸可是第一次來這裡唷

為什麼會來玩水勒 ?  因為 ......

天氣真的熱翻了,我想說兩個鼻涕鬼在家也是流鼻涕,出去也是流涕

那 ... 乾脆來個以毒攻毒好了,來去玩水吧 ~ 說不定鼻涕就這樣好了


盡情玩水中    ................ 所以沒有照片

直接跳到玩水後,等待吃飯 ... 璿璿很能撐,完全看不出疲倦




暘暘就沒有像哥哥這麼厲害了,已經一臉倦容啦 ...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有來這裡,所以在橋上拍個幾張


其實是小朋友吃飽已經坐不住了,所以爸爸帶他們四處逛逛
媽咪我還在餐廳呢  ...  (( 我可是我家的免費廚餘桶  ))


怪事 ~ 難道這是今天的招牌動作嗎 ?


很妙的 ~ 璿璿現在居然也很愛來自拍


看的出來這對父子真的玩的很累吼 ~ 眼睛都快閉上了呢


盪起來太享受了吧 ~ 看暘暘已經差不多了 ...


這表情我真的覺的經典 ~ 不愧是父子 ...


實在覺得暘暘的表情太可愛了啦 ~ 所以來個連環圖


其實我也很累 ... 看的出來嗎 ?
((  爸爸今天問我 : 是有穿褲子了嗎 ?   幹嘛這樣 ~ 我有穿啦 ~ 大象腿夏天也想透透氣啊 ~~~  ))




後記 :
最近換了新髮色,沒想到在閃光燈下是這樣子的顏色
爸爸笑我說 : 啊 ~你 ..... 南部上來的唷 ?    ((  這樣說我,小心引起南部人的不滿唷 ))



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
http://www.hui-lai.com.tw/hotel/index.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