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依舊晴朗,繼上次去過青林農場之後

這次我們打算來去       大溪花海農場
 
http://www.tasheeblmn.com.tw/chinese/chinese.htm

我想既然是"花海",應該不會再是ㄧ個小小的農場了吧?

嗯~又是ㄧ個人潮洶湧的假日,每次都這樣喔?

我們到達目的時又已經中午了,按慣例

我家璿璿又餓得開始語無倫次了

每次肚子一餓,嘴巴就會聒噪起來一直雜雜說沒停

(((真不知道別家的小孩會不會也這樣勒?)))

看到他家的餐廳...嗯嗯~人蠻多的

我詢問過後,要等到下午1:30後才會有位置

(((因為碰到一大群的香港觀光客來旅遊))

好吧~只好先把璿璿連哄帶騙的先去玩一下吧~~~

我們都喜歡他們的花海,真的超大超美的

還好我有帶吹泡泡機,能讓璿璿在花海中吹一下泡泡說

這次的"彩虹花田"總算沒讓我們大家失望了~~~






嗯~他家還有一區"兒童遊戲區"

這個就很不優,不建議去那裡

因為很令我們傻眼,設備都是"鐵"做的

在這種艷陽高照的天氣下,坐上任何一項屁屁都會燒焦吧?

而且那個區塊好像沒人整理,導致雜草叢生

設施老舊,還會發出"矣歪矣歪......"的怪聲音

除了這個區塊外,其他的地方都不錯喔



總算有服務人員CALL我吃飯囉

我們趕緊奔回"梵谷之家西餐廳"吃飯吧

這張只是告訴你餐廳的長相
要謝謝網站提供的照片喔



嗯~這裡假日都是吃歐式自助餐

我家爸爸&璿璿可是吃到都不想走了勒

對於用餐的費用,可真是一點都不浪費....

菜色還不錯;種類也還算多囉

 吃起來的口味,OK囉~我家爸爸直說好吃好吃......

飲料方面,以這種自助式的來說,他們的飲料算"甲"級的了

幾種喝下來都還蠻好喝的





吃飽喝足後,繼續參觀吧~只是這次吃飽飽

人也懶得走路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坐"遊園車"

直達最上面的"小牛仔牧場"&"可愛動物區"...

這裡最適合小朋友了   

在這裡我們待蠻久的,因為從最頂端最慢慢晃下來

沿路都是花海,璿璿可以在裡面四處奔跑了

只是委屈了暘暘,因為不太會走路的他

下來應該會亂衝又狂跌倒吧~

所以幾乎都是待在娃娃車裡

我想他的屁屁應該很不舒服........






看看他們家的花海吧






























回程的路上,有經過"大黑松小倆口"的

愛情故事館

http://www.9420.com.tw/9420/story_building/#




今天有迷你馬可以騎,但~我們沒騎

因為看他們似乎也累了

我們就在館內外參觀一下

這裡不用門票,大家沒事也可以來這裡拍拍照

還有那麼一點點意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