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花蓮三趟終於給我吃到這家日本料理店了

每次看到網路評價很高的店,都會忍不住想要來吃一下

田村壽司 ~位在花蓮市區,連續兩晚經過時,排隊的人都超級多呢 ~ 本來都想要放棄了呢

最後我們還是擋不住誘惑 ~~~ 趕在店家休息前五分鐘踏進來,就是要吃一下才甘心 
((  哈哈 ~ 是有沒有這麼悲情啦 ...  ))

看首圖那張連招牌都沒亮的店,就知道我們是吃完才補拍的  ((  實在太害怕不給我們進去吃呢  ))


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摸 ~ 味噌湯 ~ 兩碗



茶碗蒸 ~ 兩份


五味章魚


綜合壽司


手握生魚販


可樂餅


鳳梨蝦球


鮭魚生魚片


旗魚生魚片


鮪魚生魚片


當然少不了鮭魚卵手卷 ~ 兩份


話說我還點了一碗 " 台式湯麵 "呢 ~ 不過一上來立刻給我兩個寶貝分贓掉了所以沒有拍到

((  趁我在為其他菜色拍照時,迅速地解決了那碗麵  ))

這樣的吃法居然只要  $840 元

我終於懂得為什麼   ~  生意如此的好    原來是食材新鮮價格又超乎想像的親民

不過 ~ 我這裡是 "" 好好吃一定要大聲說出來 "" 的美食時間,我還是要非常公道的說一句話

所有的餐點 & 價格是合理的,至於美味的定義就要靠每個人的標準囉 !!!




田村壽司
地址:   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電話:   03 - 8348673
營業時間:   11:00 ~ 14:30_____16:30 ~ 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